AZ牌盲流子生煎包

这里是AZ/包子(昵称这东西不嫌多)是个烂人,在上学,更新比较慢(我懒),高举我贱虫贱旗帜,超喜欢小蜘蛛和贱贱,这辈子都不想爬出坑了₍₍٩( ᐛ )۶₎₎♪

呜呜呜,家人们,今天和朋友去观音桥玩,逛了一大圈都没有看到有关漫威的东西,在快要回家的时候突然就看到了这个小虫的杯子和卡套,当时就买了,我还没有注意到有铁人爸爸(ಥ_ಥ)

铁人爸爸的杯子是我的朋友买了送给我,当时正好赶上打折,它真的好便宜,一个杯子才五块,五块啊!

那个贱虫的小铁盒子是朋友自己画的,真的好好看,当时给我兴奋的像猴子一样

评论(12)

热度(1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