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牌盲流子生煎包

这里是AZ/包子(昵称这东西不嫌多)是个烂人,在上学,更新比较慢(我懒),高举我贱虫贱旗帜,超喜欢小蜘蛛和贱贱,这辈子都不想爬出坑了₍₍٩( ᐛ )۶₎₎♪

算是个自我介绍?

  嘎嘎嘎这里是AZ牌盲流子生煎包可以叫我AZ或者包子当然也可以看你喜好,毕竟我对于昵称这种东西从来不嫌多的。

  是个情绪有点敏感的家伙,就像水母一样含水量特高还没有脑子,遇到解决不了的事就会嗷嗷嚎然后流眼泪+瘪掉。

  很喜欢小虫和贱贱,目前主要搞一些贱虫的小破画什么的(娃子也吃无差或者虫贱,这对怎么都很可爱),当然也画了一两个手书(去看看孩子的手书吧!!!!!!!)因为我是个深情的人,所以正常情况下是不会退坑的(「・ω・)「

  我有可能会去搞点比较短的同人视频或者其他什么的玩意的,这东西眼馋好久了

  坐标重庆,孩子真的很想有个本地同好可以一起去逛逛漫展什么的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,两个社恐总比一个社恐好。

  有什么想看的脑洞可以私信或者QQ发我,也欢迎和俺聊天( ੭•͈ω•͈)੭๐♡.๐

评论(1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